請輸入您的 email:  加到iGoogle: Add to Google



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認真的好酒

這酒的名字就叫「認真的好酒」;認真地說,應翻譯成「認真地好的酒」,因為「認真地」是形容「好」,不是形容「酒」。不過為了簡潔起見,還是叫它「認真的好酒」。

Chateau Diana 在Napa谷的鹿躍酒區(還記得Stag’s Leap Cask 23嗎?)發現了一批不錯的葡萄,價廉物美,就把它買下釀成酒。其實美國很多葡萄酒牌子都沒有自己的葡萄園,甚至沒有自己的釀酒廠(包括一些cult wine);葡萄嗎?可以跟人家買;釀酒設備?可以用租的。最徹底的,就是一切委外代工,自己只設計品牌和行銷。像這支「認真的好酒」,就是用外面買的葡萄自己釀的。

其實這酒不過就是典型的加州酒:充滿漿果味、清爽、好喝;酒體輕盈,但也無甚特別。為甚麼要介紹它呢?第一,這酒少見,在台灣不大可能看到;第二,讓大家領略一下資本主義的行銷手法,甚麼都可以包裝,甚麼都可以賣;這也印證一句話:東西是看人賣的。

沒有留言:

Warning

未滿十八歲不得喝酒‧未滿八十歲不得戒酒;喝酒不開車以免開錯車‧開車不喝酒以免喝錯酒!

將本文收入書籤: MyShare HemiDemi Del.icio.us Baidu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technorati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 



Copyright

本站文章授權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姓名標示-禁止改作 2.5 台灣
歡迎轉載文章,惟須註明作者名、出處,並提供原文的超連結。

New Time

Taipen:

California: